我系举行2019—2020学年校内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

发稿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66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作重要讲话

参评学生演讲

聂红科老师和王艳芳老师在核查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

2020年11月23日下午2:30,我系在5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校内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辅导员续钊、崔晓、王艳芳、聂红科、潘金峰、杨可冰等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及各班派2名学生代表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想老师主持。

首先李书记就优秀大学生评审的意义和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与此同时李书记还希望此次参评获取优秀大学生荣誉的候选学生能继续保持进取之心,奋发向上,再接再厉。接着,李想老师就优秀大学生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演讲过程中,候选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道德修养、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他们镇定自若、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结合候选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评定、获奖情况等方面对候选学生进行现场量化打分,进行了各项评审材料成绩的汇总。经过近半小时的评选,最终2018级会计1班姚雨鑫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优秀大学生初评人选。

优秀大学生的评选是我院校内奖学金评选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系学生参与校内奖评选所获得的最高荣誉。通过本次评选大会,必将激励我系学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实践、努力奉献,在学生中起到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撰稿:李想|摄影:杨可冰|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