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2020年新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96




20201126日下午2,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发展大会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文瑾、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红科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主持。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吸收陈红旭等14名新党员问题。

按照会议议程,陈红旭14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聂红科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对陈红旭14党员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

随后,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陈红旭14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应到11名正式党员,实到11名,经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陈红旭14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组织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党员队伍。

撰稿:聂红科|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