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巡察组到我系开展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247



2020年121下午14点,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以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同志带领学院第二巡察组莅临我系开展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会议5号教学楼209教室召见面会。我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常秉琨主持。

此次巡察包括项议程,分别是巡察组组长介绍巡察组成员,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系部专题汇报、工作座谈、个别谈话查看巡察材料。会议首先由学院第二巡察组组长任正杰介绍巡察组成员,系主任常秉琨介绍现代管理系参加会议的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巡察组长任正杰同志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好巡察整改;三是要严守纪律,以严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具体落实。其次,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代表系部做了专题汇报,从系部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系部取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巡察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座谈,并在5教学楼211、209教室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个别谈话,在系办202办公室巡察组成员认真查看有关纸质材料。

通过此次巡察对我系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我系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新时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撰稿:王文瑾|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