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259


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按照《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坚持党员标准和条件,通过系工会和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推荐,在广泛征求党员、教师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通过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考察培养,拟将李骐羽同志列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现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李骐羽

公示时间为20201215日至20201220日,凡对上述同志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反映。反映地点:现代管理系5号教学楼202办公室,联系人:任方军,电话:15038310612,邮箱:xdglxxb@163.com



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