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参加学院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稿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03



 2021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激发教职工争先创优干劲,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学院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健康快乐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拔河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合作精神在23个参赛队中,我系两支参赛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漫长48秒的僵持是我们努力的见证,最终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也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教学气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撰稿:张涛|摄影:朱利军|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