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30

开场舞《花开盛世》

相声《真假文人》

武术表演

情景剧《匆匆那年》

师生趣味游戏环节

朗诵《因为有你》

歌曲《相亲相爱》

演职人员合影

2020年12月27日下午3:30,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三系师生共同庆祝2021年的到来。

伴随着旋律悠扬、舞姿优美的《花开盛世》,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现场灯光闪耀、掌声雷动。歌曲《光辉岁月》、《情非得已》的老歌新唱,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朝气和活力;情景剧《匆匆那年》用幽默诙谐的表演表达出青春的无畏,让在场老师回忆起那逝去的青春年华;哑剧《看电影》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滑稽的配乐,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传递出人与人和谐相处的真谛;朗诵《因为有你》用最真挚的情感,致敬防疫一线的“逆行者”,期待春暖花开时,神州大地共芳华。中间穿插的趣味游戏、幸运大抽奖环节,师生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持续火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最后,伴随着合唱《相亲相爱》欢快的旋律,2021年三系元旦师生联欢会完美落幕。

整场联欢会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歌颂伟大祖国,展现良好风貌,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文瑾|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