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奎为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99




2021年11月30下午17点整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系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兴奎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讲授,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李兴奎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中。

李兴奎从数字的角度出发,系统阐述2个文件、4个伟大成就、5个历史意义等方面,直观、形象、生动解读会议内容并从历史需求与现实需要出发,深度剖析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两个文件的原因。同时,通过学习党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入体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学习过程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李兴奎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埋头苦干,英勇前行,争做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弘扬者与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文瑾|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