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2017年12月份暨2017-2018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87


2018年1月3日中午12时,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2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勤工助学2017年12月份暨2017-2018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勤工助学部部长简晓甫、勤工助学部全体干部、2017级储备干部以及包括校卫队、预备役、国旗班和辅导员助理岗位在内的各岗位在岗学生代表。

首先,勤工助学部部长简晓甫对2017年12月份及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各岗位在岗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李双蕊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优秀干部”名单,希望全体干部共同努力,更好为学员勤工助学工作服务。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赵鹏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希望所有在岗学生向他们学习,也希望获得荣誉的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岳亚辉宣读了学院2017学年勤工助学篮球赛表彰名单,为他们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各岗位同学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张文豪宣读了2017年12月份勤工助学“岗位标兵”名单,并希望各岗位在岗学生能够积极的向他们学习,弥补不足。2017级勤工助学在岗学生代表吴彦彦宣读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院勤工助学学生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寒假假期规范一言一行,共同维护郑职院良好形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放假、开学的时间及寒假假期的安全问题,希望每位在岗学生在学期结束之际能够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精心备考,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划上圆满句号。寒假期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己,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总结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尤少迪 文/张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