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162



201833日下午,124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张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海斌处长提出新学期工作要点:一、确定学生处人员值班制度;二、要求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我院近期招生工作中,发挥主人翁意识,实行首问负责制,详细解答,加强宣传;三、要求学籍科负责人详细统计各系学生返校情况,对于未按时返校学生,及时查明原因;四、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学院稳定,配合两会召开;五、强调部门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时间观念,严格遵守学院考勤制度;六、做好大学生资助工作,完善我院贫困大学生建档立卡工作制度,规范程序,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深入开展扶贫帮贫工作;七、解读我院教师绩效发放、职称评定等相关政策内容;八、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要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

张海斌处长指出: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教师本分,弘扬学院精神,发挥团队优势,提升个人素养,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助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