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动员会议暨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份补助发放签名确认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78

2018年3月8日中午12时,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2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动员会议暨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份补助发放签名确认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部部长简晓甫等勤工助学部全体干部和在岗学生代表。会议由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张文豪主持。

勤工助学部部长简晓甫提出,新学期新面貌各位同学要保持工作状态,不忘初心,积极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岗位工作,通报了本学期我院的勤工助学工作计划和安排。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赵鹏做工作动员讲话,指出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领导老师的好评,离不开同学们的艰苦奋斗和齐心协力,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活动,主动交流,使工作更有成效,也让自己更好的锻炼能力、提高本领。要严格遵守勤工助学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及临时性工作,兼顾学习与工作,学习工作要两不误,并祝大家新学期学习快乐,工作顺利!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在岗学生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的补助进行了签名确认。

(文/臧彩虹    图/尤少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