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我院辅导员信息更新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161

各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更新完善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111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度我院辅导员信息更新完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既是信息管理平台,也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工作平台。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阅读具体操作指南和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1),于3月16日前务必完成信息更新完善工作。

2. 各系2017年度已经审核过的辅导员信息,如有增补变动,辅导员个人可根据情况登录“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修改。2017年9月新入职的辅导员需要填报正确的个人信息(附件2),以系为单位上报附件2。各系要认真落实确保本系辅导员入职注册和离职注销。

  附件1.doc

  附件2.xls


                                                     

                                                                 学生处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