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65


2018年3月14日,我院学生处在五六号公寓楼连廊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公寓管理负责老师和各系生活辅导员参加会议。

受学生处领导委托,学生处胡伟强老师对新学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春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生活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巡查、专升本学生集中住宿管理、2018届毕业生宿舍资产核查统计、在校生宿舍报修和卫生、秩序、安全检查记录等工作,希望全体生活辅导员勇于担当,加强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主动、积极、热情服务学生,毫不松懈做好本学期学生公寓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各自对2017-2018学年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顺利完成本学期布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