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炮师预备役二团政委吴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80


学生处负责人、武装部部长张海斌

吴海波政委提出建设性意见

参观器材库一

参观器材库二

参观征兵宣传栏

观看预备役宣传视频

全体合影


6月27日上午9时,河南省高炮师预备役二团政委吴海波一行4人来我院,对我院预备役建设进行调研考察。

在我院学生处、武装部领导的陪同下,吴政委一行驻足观看了我院2016级服役战士安奕光荣立二等功的事迹展板,查看了我院预备役的战备储藏室、办公室,观看了我院预备役建设专题宣传片。

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2017年入伍的新兵安奕光,参军100多天却夺的部队比武冠军荣立二等功的事迹;对我院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多措并举,出色完成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吴政委对我院预备役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共建军民训练基地提出合理的建议;吴政委指出二团把我院预备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加强军民合作,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军事理论水平和军事素养,全力打造好全省高校预备役建设基地特色品牌;要加大对安奕光同学事迹的宣传和学习,崇军尚武,报效祖国。

最后张部长表示,我院预备役队伍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河南省高炮师二团支持和积极引导。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做好预备役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部队输送更优更多的大学生。

近年来,河南省高炮师预备役二团积极配合我院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出色完成征兵工作各指标,为我院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军民共建,我院预备役队员练就了不怕困难能吃苦、勇于拼搏争一流的良好作风,政治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明显增强,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