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勤工助学干部工作述职暨“优秀干部”评选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02



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享收获,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8年72下午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勤工助学干部工作述职“优秀干部”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赵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弋江燕和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裴泉池等2017级全体干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赵鹏主持会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弋江燕宣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2017-2018学年下学期期末勤工助学干部工作述职的决定,对述职的背景、意义和有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裴泉池、副部长吴彦彦、周熙涵、刘金淼、陈彤辉、部长助理李先锋、朱梦家、许珍、刘秀鸽等分别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汇报,详细阐述了在勤工助学部开展工作和活动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指出了自己所负责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策略。

述职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各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胡老师指出,本次述职活动不仅是盘点一学期工作中的得失,更是彼此交流、增进了解、共同分享、相互促进的大好平台,达到了交流经验、分享收获、提升自我、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通过述职使全体勤工干部更加明确目标,学会面对困难和挫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实现“勤工助我成长,我助勤工发展”,从而推动我院勤工助学工作在现有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再上台阶,为各部门工作良性运转和学院发展再做贡献。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17-2018学年下学期勤工助学“优秀干部”人选进行了投票评选。

据悉,历年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着重打造勤工助学干部成员的交流平台,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每月召开总结会,每学期定期召开座谈会、述职会,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提升他们的组织能力、演讲能力等综合素质,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

(文/朱梦家  图/程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