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2018年5-6月暨2017-2018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608


201874日中午12时,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2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勤工助学20185-6月份暨2017-2018学年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勤工助学部全体干部以及包括校卫队、预备役、国旗班和辅导员助理岗位在内的各岗位在岗学生代表。

会上,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周熙涵代表勤工助学部20185-6月份及2017-2018学年下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各岗位在岗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和认可,希望大家以后的工作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共同铸造勤工助学的美好明天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吴彦彦宣读2018年5月份、6月份“岗位标兵”名单,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以获得“岗位标兵”称号的人员为榜样,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成名成为一名优秀的勤工助学学生。勤工助学部副部长陈彤辉宣读2017-2018学年学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望获得荣誉的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不凡佳绩。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刘金淼宣读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在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各岗位同学能够积极的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朱梦家宣读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院勤工助学学生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假假期规范一言一行,共同维护郑职院良好形象,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幸福、健康、文明、安全的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放假、开学的时间及假假期的安全问题,希望每位在岗学生在学期能够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吸取教训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精心备考,遵守考试记录,严谨求是。暑假期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增加社会阅历为之后的实习做铺垫,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总结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在岗学生对勤工助学2018年5月份的补助进行了签名确认。

(文/朱梦家   图/程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