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12


2018年9月10日中午11:40,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5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简晓甫、勤工助学部部长裴泉池、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吴彦彦、勤工助学部全体干部以及包括校卫队、预备役和国旗班在内的各岗位在岗学生代表。会由勤工助学部常务副部长吴彦彦主持。

勤工助学部部长裴泉池通报2018-2019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部工作计划与安排,表示将通过会议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并提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举办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增强勤工助学的凝聚力,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一切以服务全员师生为宗旨,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做动员讲话。胡老师指出,新学期,新面貌,各岗位学生都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继续持勤工助学以往的优传统和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感染2018级学弟学妹们,树立我院勤工助学学生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做一个勤于思考的人,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全体在岗学生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相互配合,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在岗学生对2018年6月份、7月份的补助进行签名确认。

(朱梦家/文  程江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