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2018“暑假归来话收获”暨励志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535


促进我院勤工助学各岗位学生之间相互了解,加强对我院受助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培养自立自强精神,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8年9月18日1730分在2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勤工助学2018“暑假归来话收获”暨励志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伟强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助理简晓甫、勤工助学部部长裴泉池、常务副部长吴彦彦、勤工助学部全体干部以及各岗位在岗学生代表。座谈会由胡老师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伟强老师鼓励勤工助学各岗位同学畅所欲言讲述暑假经历,珍惜座谈会的宝贵时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将来学业和就业创业做好规划,把勤工助学的优良传统传递下去。在岗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张彩坤、赵毅、赵雅尼、李园昊、郑想、王忠辉等同学分别分享了各自暑假考驾照,打暑假工,出去旅游,暑假留校的经历,不仅对暑假假期所见所闻有所收获,而且对已过去的上一学年的大学生活有了很多感悟。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在分享暑假生活的同时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丰富多彩的暑假经历让同学们懂得了责任、坚持、时间观念、人际交往等,对以后的工作、学习都产生了深刻影响。

勤工助学部部长裴泉池对在岗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分享了自己暑假留校期间参与学院新生宿舍整理的经历。希望大家在以后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吸取经验教训,提高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认真,积极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相信勤工助学也会因为有大家而越来越精彩

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朱梦家/文  程江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