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95

  

  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作会议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解读《高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勤工助学负责人刘凤仙主持会议

  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教师代表发言 

勤工助学部部长闫珂发言 

17级勤工助学学生代表毕梦喜发言  

 18级勤工助学学生代表赵毅发言 

  

2018年11月6日下午2时,我院在图文楼4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财务处处长张红亮,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长张秀玲,各系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以及参加勤工助学的500余名学生。学生处勤工助学工作负责老师刘凤仙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响亮的勤工助学誓词中开始。

张建伟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勤工助学工作是集教育、管理、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勤工助学服务学院管理,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减轻了家庭负担。他要求同学们要以身作则,服从工作安排,遵守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介绍了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和我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管理、考核及费用支付办法,并强调了勤工助学学生的权利与义务。

会上,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后,勤工助学学生奔赴到学院各个岗位,接受教育和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