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南省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669

  交流座谈会

  参观心理健康示范基地

  全体合影

  

为提高我院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我院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副处长李德生,思政科科长郭伟平,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杨晓阳、高奇峰一行5人于2018年1227日上午赴河南省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河南省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张宗威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团,并介绍中心设计的理念、产品和各项业务。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情绪疏导室、VR体验室、催眠放松室、减压放松室、团体活动室、沙盘室等各个功能室的环境创设,并体验了智能呐喊宣泄设备、智能触摸互动宣泄系统、VR现实虚拟设备、心理沙盘等专业设施。

经过此次参观考察,我院考察团对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