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22

  

  出席领导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人武部部长张建伟同志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人武部副部长张海斌宣读表彰决定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表态发言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典型发言  

  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退役大学生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514日下午2时,我院在图文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人武部部长张建伟,学生处负责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人武部副部长张海斌,各系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德生主持。

大会首先学院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征兵先进工作集体代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先进个人代表——汽车工程系征兵负责人王震分别作了典型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会进行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宣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代表系书记作表态发言。退役复员大学生代表——现代管理系18级互联网金融2班李月同学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2019年志愿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建筑工程系17级工程造价5班李自豪同学表达了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意愿。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人武部部长张建伟同志传达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学院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营造崇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四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惠兵政策和激励政策,圆满完成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

2018年度,我院共征集入伍大学生125人,完成任务率达114%,被评为省市征兵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崇军尚武 保家卫国》项目品牌获得全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品牌二等奖。安奕光、靳梦龙等同学在部队荣立战功,屡获嘉奖,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为学院赢得了荣誉!2019年,上级给我院下达了新的征兵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坚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下,经过各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一定会为部队输送更优更多的一兵源,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