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262

  

河南参赛代表队  

  开幕式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队员合影

我院获得144HZ测向接力赛大学女子组第二名  

 

7月21日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协会主办,甘肃省无线电定向协会、平凉市体育局承办、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局、平凉市人民政府协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平凉举行,全国21个省(市)320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新闻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共计3000多人参与。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参与,共派出6运动员3男3女参加本次大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我院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七天五场激烈拼搏,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144MHz接力赛大学女子全国第二名和短距离定向猎狐大学女子全国第四名;3.5HZ测向接力赛大学女子组三等奖;144HZ测向接力赛大学男子组三等奖;144HZ测向个人赛分别获得大学女子组、大学男子组二等奖和三等奖;3.5HZ测向个人赛大学女子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练兵,以赛提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积极组队参加比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能,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