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51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宣读评分标准

学习成绩组认真审核学生学习成绩

获奖组认真审核学生获奖情况

综合素质测评组认真审核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

演讲组评委认真评分

参评学生演讲

参评学生演讲

2019928日中午13:00时,我院在图文信息大楼50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和各系、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纪检监察室等相关处室、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各系派两名学生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德生副处长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张建伟副院长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重要部署,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根据评选标准和程序分组进行学习成绩核算、获奖情况核查、综合素质测评审核、现场演讲评分等内容,分别在教务处309办公室、团委126办公室、学生处123办公室进行材料审核、分数统计,同时由各系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代表组成的演讲评分组在图文楼504会议进行,来自各系的19名候选同学逐一分别从学习成绩、道德修养、创新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他们镇定自若、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进行了各项评审成绩的汇总,最终评选出现代管理系张小辉等16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我院奖、助学金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本次评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院党委会通过,并报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