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14


为了提高我院学籍督察部学生干部的工作素质和能力,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20191013日晚,我院学生处学籍督察部在图文楼504举办了“学籍督察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处处长张海斌、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培训会,张海斌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学生干部的初心、使命。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正确认识到自己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是有着学生身份的特殊的管理者、教育者和服务者。张处长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处理问题要讲原则,同时也要学会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为我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贡献自已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调动了新生干部的工作积极主动性,对新学期学籍督察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真正做到“进郑职门,走正直路,做正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