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88


主持人宣布开场

比赛现场

学籍督察部干部大合唱

为维护我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美全面发展,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的管理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112618时,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的第四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图文楼报告厅四楼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现代管理系等十支代表队派代表参加决赛。决赛由学生处、团委、各系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本场比赛分为小试牛刀、眼疾手快、备水一战、头脑风暴四个环节。在小试牛刀个人必答题环节中,各队参赛选手平稳发挥;眼疾手快抢答题环节最为牵动人心,十支队伍不甘示弱,争先抢答;备水一战观众互动环节中,各学院亲友团积极为自己的学院助力加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头脑风暴团队必答风险题环节,场上队伍强强较量,引燃全场。经过激烈角逐,电气电子工程系凭借出色发挥夺得桂冠,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生物工程系、大众传媒系、建筑工程系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前,学籍督察部干部表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活动,巩固了同学们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内容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观念和意识,有助于指导广大同学们在遵纪守矩中度过一个丰富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