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勤工助学部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23

七人八足



男子接力


女子接力


勤工助学部大家庭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结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勤工助学部于201911308:00-12:00在操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部冬季趣味运动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勤工助学部部长路海泊及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

此次运动会在勤工助学部部长路海泊的讲话下拉开了序幕,他向各位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说明了比赛项目和比赛流程,并强调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比赛原则。本次运动会采用随机分组的方式进行,共有四个项目,依次是6×50迎面接力、七人八足、趣味乒乓、4×100男子(女子)以及4×100男子友谊赛。

在运动会中最有意义的项目是七人八足和4×100接力,这两项活动不仅体现的是团队中参赛人员速度与协调性的配合,更是对各参赛人员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的考验与体现。4×100接力更是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有男子组的风驰电掣更有女子组的巾帼不让须眉,由各代表队组成的友谊赛更是以追风逐电般的速度奔向终点,为我们的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历时一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场地依旧聚集了很多的参赛选手,比赛在如火如荼中进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部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