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铸美好,团结协作创未来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03


各成员一起参观我院心理咨询指导中心沙盘室

大家一起到我院桃李园餐厅就餐

两校心理协会成员开展团体小游戏

两校心理协会成员开展团体小游戏

两校心理协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间的联系,丰富协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同时相互借鉴协会管理经验,20191130日,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与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协会在我院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举行了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到会社团成员60余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心相印,携手并进”。

活动开始,我院心理协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各位成员一起参观我院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各功能室。然后,大家一起去我院桃李园餐厅用餐。最后,由我院心理协会负责人带着大家开展团体小游戏。

携手并进铸美好,团结协作创未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两个协会的风采,还增进了两个协会之间的感情,也为以后两个协会的沟通与协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