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277

  

各系(处)、部门:

2019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各职能部门积极协助,密切配合,各系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应征大学生踊跃报名,携笔从戎,献身国防2019年我院为部队输送143名优秀兵源,完成上下达征兵任务的130%,得到省、市征兵办公室的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超额完成征兵任务的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汽车工程系、现代管理系、机械工程系等6系授予“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晋元胜、卓越、王震、白涛、钱亚辉、续钊、孙中阳、程萌、罗飙、赵快乐等10名同志“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分别给予2000元(集体)500元(个)奖励。

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各系(处)、部门和全体兵役工作者以上述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向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源,圆满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5日

  


附件1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度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

  

名次

系别

任务数

(人)

完成数

(人)

完成比例(%)

备注

1

电子电气工程系

11

22

200

2

建筑工程系

12

20

167

3

城市轨道交通系

7

10

142

4

汽车工程系

17

24

141

5

现代管理系

12

14

117

6

机械工程系

22

23

104

7

材料工程系

5

5

100

8

大众传媒系

11

10

91

9

软件工程系

28

15

53.6

10

生物工程系

2

0

0

总数

127

143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