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25”心理作品征集活动之摄影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28

  

志愿者   

    守一道卡,护一城人

夕阳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形成阳光心态,传递社会正能量,我院于5月20-620日举办“传递心声,健康防疫”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同学们围绕疫路同行,传递温情这一主题,用一张张摄影作品表达心灵感悟、展现人性光辉。《志愿者》讲述疫情最严重时刻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惧生死、服务人民,为群众筑起生命防护墙的感人故事;《守一道卡,护一城人》作品中我们看到交警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社会使命,用忠诚与忘我、奉献与担当的职业本色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夕阳红》传达出人生将至依然满目希望,携手相望不忘谈红笑绿的乐观豁达的态度。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动态,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帮助学生缓解疫情期间学习、生活和就业方面的压力,提升心理调节能力,培育乐观自信、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