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科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建设,深化平安公寓建设,提升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2020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宿管科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宿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宿管科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宿管科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从规范管理,及时制订、完善完善学生公寓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制度管事;常抓公寓卫生和宿舍文化建设,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狠抓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以安全和稳定为公寓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疫情防控和服务学生结合,多措并举完成“返校、送老、迎新”工作;以学生为本,及时完成公寓维修工作,提高学生公寓幸福感;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公寓日常行为教育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胡老师结合学院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假期期间的公寓设施维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宿管科各楼公寓负责老师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主要包括对日常工作中的内务检查、公共设施基础设施问题招学生信息登记、公寓楼用电设施维修维护、空调设施维修和物业公司人员管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宿管科办公室商建波、史浩培老师分别结合公寓设施维修、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和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新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宿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心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公寓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楼管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