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勤工助学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勤工助学部于2020年1月2日晚6:00在六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勤工助学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勤工助学部行政负责人赵伊樊主持,全体储备干部参加。

首先,赵伊樊向本学期获得“岗位标兵”和“先进个人”的成员进行了集体表彰,并解读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她从规范管理制度,完善勤工助学部管理办法作为切入点,要求干部队伍真正做到制度管人,并把工作纪律和工作效率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常规工作来做,最后向大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方案。

其次,全体储备干事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储备干部刘怡雯深刻地讲述了进入勤工助学部以来三次培训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慢慢崭露头角,以及现在的独当一面,最后说到很感谢勤工助学这个平台,她的发言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对所有干部进行了民意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看到了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极高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相信勤工助学部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