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学生公寓封楼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0

各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学院实际,经学生处研究,现将2021年寒假学生公寓清楼封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

暂定2021年1月10(周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七)上午10点开始封楼,2021年3月6日(周六,农历正月二十三)早上8点开楼。封楼期间,学生公寓停水停电,不再安排住宿。如有变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安排另行通知。1月8日(周五)晚上停止供暖。

二、相关要求

1.为保证寒假期间公寓设施维修的及时性,学生宿舍如有更换锁具的房间,离校前尽快上交一把备用钥匙到宿管科各楼公寓生活辅导员处。

2.学生离校前,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务必仔细检查宿舍,关闭宿舍的水源、电源、空调、门窗等。因天气寒冷和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各系教育学生妥善整理铺盖行李,床下尽量不放置物品,以免财产损失。

3.疫情形势随时变化,学生考试结束后,需合理安排行程,尽快离校,不要长时间逗留宿舍。

 

                                                宿管科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