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姚雨鑫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0

各系:

近日,收到河南省社旗县饶良镇张庄村东场坊一普通农民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姚雨鑫同学制止殴打伤害,避免事态恶化,救人于危难之际的行为。

经查,2021年元旦,我院现代管理系2018级会计1班姚雨鑫同学陪同爷爷在南阳社旗县医院住院治疗期间,隔壁病房一名20多岁青年男子(陪护人员)因精神问题,突然对一老年女病患大打出手,姚雨鑫同学挺身而出,及时制止了该青年男子的暴劣行径,保护了病患的人身安全,深得医患人员的感谢和赞颂。

姚雨鑫同学淳朴善良,乐于助人,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是我院优秀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荣获学院“优秀大学生”“河南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姚雨鑫是我院培养出的时代新人的优秀代表,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鉴于姚雨鑫同学一贯表现和在关键时刻抗暴扶危,特予以通报表扬。希望青年大学生向姚雨鑫同学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传播郑职声音,讲好郑职故事,做好郑职人,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