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2021年“寒冬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越冬物品发放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0


越冬物品发放现场

越冬物品发放现场

越冬物品发放现场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月23日下午,我院为2021五类保障人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被385条,学生处处长张海斌、财务处处长平根建出席发放仪式,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又一措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寒冬送温暖,资助伴成长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常怀进取之心,正视困难,将困难转化为动力激励自己前行,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才;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和感恩来自政府与学校的各种帮助,并将这份关心与温暖传递至他人乃至整个社会。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发放越冬物品是我“精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项目之一,已连续开展了七年,我院坚持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切入点全面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真正把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