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冬天的心事”园艺贴画创作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1

获奖作品: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陈营营《雪色的小院》

获奖作品: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刘佩璇、王豪鸽、王晓鸽《冬天的心事》

获奖作品: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王曼如《冬天的心事》

获奖作品:文化创意学院姚雅荘《寒谊》

获奖作品:电子商务学院匡资瑜《邯郸冬至夜思家》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积极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式,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我校于11月11日—21日开展了以“冬天的心事”为主题的园艺贴画创作大赛。此次活动由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利用树枝、落叶等自然元素,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从大自然中汲取积极心理能量,精心制作出一幅幅充满梦幻色彩和深刻寓意的贴画作品,赋予枯枝落叶新的生命意义。

11月23日,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从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的作品中,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7名。

    此次园艺贴画创作大赛旨在通过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式的方式,切实培养大学生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活动既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又拉近了同学们与大自然的距离,充实了同学们的内心世界,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设新的境界,赋予了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