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世邦杯”网页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32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世邦杯”网页设计制作大赛决赛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玉欣,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杨海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柴玄阳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范慧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电子商务中心经理宁改革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体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518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世邦杯”网页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学院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党政办负责人、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现代管理系主任常秉琨,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教务处副处长范慧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杨海涛,人力资源总监柴玄阳等企业领导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主办,现代管理系承办,教务处、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协办。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举行,学院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制定了大赛工作方案,成立了筹备、协调、计分、场地保障、宣传报道、监督审查、现场服务等7个工作组,细化各工作人员的职责,保证了竞赛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伟玲、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赵广复、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副经理赵武松等9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组成员。

4月中旬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学生设计制作的网站作品100多个。经评委组认真初选,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精彩点评,选手们沉着应答、有条不紊。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曹远、陈露露同学荣获一等奖,彭茜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田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在专业领域创作实践的良好平台,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大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深度和力度,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作出了贡献。


供稿:现代管理系|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