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986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参赛代表队

我院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5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洛阳市教育局协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暨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全省45所高校的上百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参与,共派出4名男子运动员和3名女子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我院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男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二名和第七名、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懈追求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


供稿:体育教研室  赵伟柯|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