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2633

8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陪同调研。

徐书记一行在苗晋琦书记、薛培军院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我院实习实训中心、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验室和5号教学楼进行调研指导。苗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各位领导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苗书记向徐书记及各位领导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成效。

徐书记对我院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徐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要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夯实城市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文明素质提升的科教基础。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带动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培养一支有良好精神风貌、教育情怀、职业素养的优秀教师队伍,树立好校风、师风、学风。要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落实好教师各项待遇政策,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徐书记勉励我们,要依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有关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走在全市、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前列,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苗书记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国家职业教育发展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我院将拉高坐标,提高站位,以国际化、开放性的视野,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奏响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最强音,努力为郑州职业教育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期盼省、市领导给予学院一如既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供稿: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