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有你,也有我
------记我院驻安保部证件制作及信息录入的志愿者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17  浏览次数:2475

工作交流反馈

  请相信我们

  全神贯注的录入信息

 志愿者参与证件制作宣誓(视频来源郑州电视台)

  

随着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各赛会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的姿态投入到赛会志愿服务中,然而有一群志愿者在赛场大家却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我院城市轨道交通系赛会证件制作及信息录入的30名“小红象”。

这群“小红象”是我院经过严格挑选为赛会证件制作服务的,在进驻安保部驻地制作证件的40多天里,她们录入两万多条数据,审查6万余人的信息,制作证件近三万张,她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练就了一身特殊的“本领”,她们不厌其烦的核对,全神贯注的录入,粗中有细的查验保证了整个赛会证件和信息的准确无误。来自该系的王梦瑶说“这是一项极具考验人的工作,数万条的信息必须做到零差错、零失误,工作强度比较高,使命责任重大,尽管没有休息日,但我们能参与这场盛会的幕后工作,感到十分荣幸,非常有成就感”。在这群“小红象”眼里,能够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传承民族团结薪火的接力跑中以自己的风华正茂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挥洒青春热血感到十分自豪。

离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在奥体中心或许你们并不能看到这群志愿者的身影,但是这群幕后“小红象”会以更加周密、细致的工作态度,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良好风貌为少数民族运动的胜利开幕保驾护航。

供稿:团委 石宁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真真  |  审核: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