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德先进机床操作技术培训团在海外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555


全体党员起立,等待国歌奏响


党员教师聚精会神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学员们齐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201910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七十载山河峥嵘、岁月铿锵,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的伟大日子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远赴德国学习先进机床操作技术的12名教师,在临时党支部组织下,通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930日,根据学院《关于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切身感受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经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在101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逐一通知各位党员同志于当地时间凌晨3:50(北京时间101日上午9:50)到住宿酒店1008室集合,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让广大党员教师切身感受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激发爱国热情,房间布置条幅,准备红旗,345分,所有党员克服时差,准时到达指定房间,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

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载的扬弃与继承,磨炼了祖国母亲顽强的拼搏意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母亲用速度和实力创造了一个个奇迹,用坚强、勤劳和智慧书写了灿烂的新篇章,让观看现场教师们心潮澎湃,掌声雷动。

按照学习行程安排,当天学员将拜访BZL跨企业培训中心,了解其发展历程及其在先进机床方面的科研投入和成果。为了让庆祝活动形式更多样化,全体学员提前从酒店出发,在BZL跨企业培训中心大门,拍摄了一段Vlog,同声庆祝祖国70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态,时值祖国70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昌盛、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