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449

近日,从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中传来消息,我院分别在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科技发明制作B类中获奖,共计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院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各系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过相关指导老师和选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此次优异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有效拓宽了我院学子科技创新的思路和视野,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新理论水平和竞赛实战能力,对广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1989年开办,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供稿:团委 石 宁|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