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河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808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92427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总工会主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协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举行。

我院机械工程系派出由卢青波老师担任带队指导教师,王峥、王星航、吴有平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维修电工赛项学生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我院代表队获得该赛项学生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今后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专业群建设助力添彩。


供稿:机械工程系  赵辉|  摄影:机械工程系  卢青波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  审核: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