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致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771


近日,我院收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派出的660名赛会志愿者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的志愿服务,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备期间,我院共选660名青年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分别服务于前期部门接待、火种采集、开闭幕式表演排练、赛会证件制作、火炬城市传递等岗位,660名志愿者从晚春三月到骄阳九月,从戴月集合到披星而归,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展示出彩河南人的崭新形象。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创下了本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四个之最:赛会服务时间最长、人数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任务最重的高校。

感谢信中高度赞扬我院学生志愿者用“热情、周到、温馨、坚韧”的态度诠释着郑州青年学子的优秀品格这封感谢信是对我院志愿者工作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信心,我院将以此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及时总结志愿服务工作经验,继续把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感染带动更多的郑职学子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供稿:团 委  焦海浩|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