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437


党苗苗老师《台上台下》(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一等奖

孙怡华老师《建设者》(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一等奖

张娟老师《运动场上》(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二等奖

张黎强老师《风采》(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二等奖

刘永涛老师《创意光绘》(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二等奖

锁冬冬老师《青春叙事》(油画)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尚宜佳老师《醉美·泸沽湖》(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三等奖

赵琰芳老师《天池上的哨所》(摄影)荣获教师组摄影三等奖

17级摄影专业学生丁旭《紧跟共产党》(摄影)荣获学生组摄影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省教育厅于20193月至10月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教体卫艺〔2019164号)。我院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广大师生认真准备、踊跃参加,经过校内初步评选,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比,参评作品在全省获得多个奖项。

此次评选共分为两类,一是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获奖作品有:党苗苗老师《台上台下》(摄影)、孙怡华老师《建设者》(摄影)分别荣获教师组摄影一等奖;张娟老师《运动场上》(摄影)、张黎强老师《风采》(摄影)、刘永涛老师《创意光绘》(摄影)分别荣获教师组摄影二等奖;锁冬冬老师《青春叙事》(油画)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尚宜佳老师《醉美·泸沽湖》(摄影)、赵琰芳老师《天池上的哨所》(摄影)分别荣获教师组摄影三等奖大众传媒系17级摄影专业学生丁旭《紧跟共产党》(摄影)荣获学生组摄影等奖。二是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获奖作品有:史爽和徐青老师指导的合唱《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我院将在本次系列美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