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团参观省高校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638

参观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我院“青年大学习筑梦新时代”项目荣获二等奖

合影留念


12月4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处、团委携各系代表近20人观看展演。

本次成果展共分为两个展区,平面展位展区和立体展位展区。在平面展位展区展出本届105项获奖项目;在立体展位展区展出本届12个特色项目。我院团委申报的“青年大学习•筑梦新时代”项目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校园文化创建为平台,注重特色凝练,狠抓品牌创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新时代学生工作新特色,打造了一批富有特色的校园品牌文化项目,取得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新成效,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这既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又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通过参观,我们打开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品牌意识,为今后形成特色鲜明、新颖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提高学生服务质量,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生处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