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海玲一行到我院监督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226



座谈会在我院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

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海玲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汇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20201230日上午,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海玲一行莅临我院监督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

王海玲主任听取了我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海玲主任明确指出,按照郑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精神的指示,对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王主任强调,“双节”期间,郑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严查工作作风、违规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奖金福利、违规购买赠送收受年货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项,发现问题要通报曝光、严肃处理,释放“遵规比平时要求更严、违纪比平时处理更重”的强烈信号。王主任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王主任说,今年第九监督检查室对学院进行多轮次的监督检查,学院很好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于市纪委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作总结讲话。苗书记表示,王主任的讲话给我院的作风建设提供了指导,我们将按照王主任的指示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供稿:学院纪委 赵婵婵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