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郑州投控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73




签约现场

我院院长薛培军发表主旨演讲


郑州投控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致辞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与郑州投控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在郑投科技创新园展示中心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院院长薛培军,副院长潘维成郑州投控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运营总监赵智磊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阿里巴巴1688SKA等头部电商企业出席签约仪式。我院现代管理系、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海涛董事长致辞,他介绍了郑投科技创新园的七大核心区域及产业战略性规划他指出,传统行业在主动适应数字经济、全面转型过程中,离不开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创业孵化,教师实践基地,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我院院长薛培军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行业标杆企业的积极参与,专业群要建立在优质的产业链上并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薛院长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推动我校与郑投科技创新园在产、学、研、创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平台,深耕细作,共谋发展,智创未来。

仪式现场,参会人员针对园区孵化器运营及电商人才孵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在优化“校企双元、课证融通、实境育人”等特色育人模式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现代管理系 董西红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