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院网站群系统通知

发稿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778

学院各单位:

  长期以来,学院主网站版面更新少,各系、处、部门的信息大多依附主网站,没有特色,少部分二级网站上的内容更新不及时、无法共享,信息孤岛现象非常严重,还存在有安全隐患。经过信息网络中心一年多的调研和试用,由学院购置了一套高校网站群集成平台,将原来分散的各系、处、部门网站整合到同一平台内,实行集中部署、统一数据、统一管理,提高部门网站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在学院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又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网站群完成了36个二级网站的构建和大部分数据的导入,并已上线发布。

   为把网站群建设的更好,特通知如下:

     1.今后所有新闻均先发布在各二级单位的网站上,有代表性的新闻可以在发布的同时提请宣传部审核,宣传部选择和审核可以在学校主页上显示的新闻。

   2.二级单位若发布通知公告,须首先发布在各二级单位的网站上,需要全院周知的内容,在发布的同时提交宣传部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在学院主页上显示。(如只限于学院内看的通知,请发布时设置为校内浏览)

   3.各网站系统必须设立专门的网络信息审核员和信息员,信息员负责本站点的信息上传、更新等,审核员负责本部门的信息内容的审核和发布,严禁非法信息上网。

   4.今后新增的网站系统均需使用网站群管理系统进行建站管理。

   5.新网站系统还处于建设完善过程中,新网站难免有纰漏及不足之处,敬请各位不吝赐教。各部门在使用网站群管理系统过程中,信息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指导。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同信息网络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