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99

为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相关部署,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926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党员在图文楼132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玲主持。

为提高学习效率,易于理解领会,会前将集体学习内容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提炼,会上张伟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章节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定不移推荐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章节内容。集中学习之后,支部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展现新作为。

支部书记张伟玲总结时指出,要以领学带共学,促自学,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这次集体学习后各位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和支部制定的活动方案,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学习。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讲究学习方法,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时背景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同时,要开阔学习思路,不能仅限于集体学习讨论,还可探索其他有效学习形式,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