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667

920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郑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伟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引领河南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张伟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党员干部;要在党性教育中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