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集中观看《榜样》4

发稿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95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于20191120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楼集体收看《榜样4》。支部书记张伟玲主持了收看活动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就更是一种政治力量。《榜样4》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每位嘉宾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宣誓。这堂“党课”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

观看后,张伟玲书记作了总结。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们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而新时代的我们也更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